Aa阿威Vv~君

【0∶14】李文豹→南枫


耶鲁体育第二好的南枫:

展信佳。

   嗯,枫哥你好呀,你收到这封信时己经回耶鲁上课了吧。我们又分开了,上次见面还是去你家吃饭。

  真的枫哥,我谢谢你把我从俩个月的玉米苞子里解救出来。

   你这一回去呢,我们又好久见不到了,要记得想大家和我啊。快到中秋节了。蔡蔡代代他们去参加的活动很有意思的样子。对,是关于中秋节的。

  啊,他们又回梅溪湖了,我也又想梅溪湖了(已经看到一点他们彩排的照片了。好可爱啊。)

  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啊,节目前期试唱后坐了几期板凳,就和你组队二重唱了,我真的没想到我们可以登上首席。还记得老师说《我的祖国》由两个海外学子唱会更有感情。

  再然后就是星元哥加入了我们,我们仨唱了《小河淌水》。从首席上下来了。(对了,真的我觉得星元哥对我越来越像对小孩子了。)

  再就是分组了,我去了笛哥那里,你去了光哥那里,星元哥去了蔡蔡那里。从此我们就没在一起正式唱过了。这是我很遗憾的事,没能和你多唱几首歌。

  对了对了。你真的那哪来的本事,找到了一个那么好看,漂亮的嫂子啊,我酸了。你也不告诉我你求婚了。但是要和嫂子好好的呀。速度要加快,我等着侄子呢。(bushi。

现在你都回耶鲁了 ,一定要在外面要照顾好自己啊。虽然你肯定是不会犯我犯过的低级错误的。但还要注意身体啊。

  

还有还有,看到这里你猜猜我是什么时候给你写的信。答案是...大晚上。快到团园的日子了,那我们这帮人什么时候会再聚在一起呢,希望近快吧。然后深夜上头,这封信就出现了。(真的我找信纸找了好久。)

再仔细想想,像博豪,四月这些天天见的人啊,好像写信没必要呢。就想到你了。就决定给你写信了。

就有了上面那些话。

  我现在看了看窗外,灯火灿烂的,就想到在我们酒店的窗往外看也是这样的。即使是夜晚城市也还是忙碌的啊。

这封信快到尾巴了,我要去睡觉了 。

啊,还是决定在寄出前加一个

“中秋节快乐!枫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 0 1 9 . 9 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文豹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