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阿威Vv~君

【9.25 14:13】快来收件箱取信啦!

我们正式收官啦,很开心能遇到大家,和大家度过这段码文的时光,生命不止,搅和不停。我们下次见啦。


贝加尔油井:

十三天过去啦,最远的跨越太平洋的信也终于安全送达,收件箱的任务圆满完成!


撒花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


原本只是几个人半夜闲聊出的脑洞,头脑一热就开始了,这一个月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很多,从写手群变成搅和群再变成生活群(。


摸索之中一步一步的把梦想照进现实,最终有了这样一个36个人的全湖联文。


也许它没有那么多浪漫多彩的文字,百转千回的情节,但却努力的去映照每一个真实的他们,每一份真切的情谊。


点开声入人心的那一刻,我们不会想到能上头至今,不会想到能收获这么多


志同道合各怀绝技人美心善的朋友,可爱的写手画手剪刀手(?),还有更可爱的读者。




梅溪湖的水我们的泪,但那是幸福的眼泪。


祝大家看的愉快,我们下次再见。




@我只想变得有钱建一座王宫 @故故斜风  @下邳张公子.  @你猜我猜不猜成语  @棋昱家的六六丶  @顾我安好_  @是小狐狸呀🦊  @我脑袋里在开party  @朗姆酒兑水  @简~一  @叮啊叮。  @song@贝加尔油井   @苏木秋  @归砚  @AI云  @千山啊千山♪  @晓月  @奈何阴雨  @沐樨樨樨Cici  @想当甜文写手的鸽子璇  @一只仙女叭  @AV~君(已开学,不定期填坑)  @南枫  @轻风以南_Phyan  @一步之遥  @菲你--沫属  @Karin_芝士麻薯冰激凌   @这酒馆以后就我一个人来了_@苏然然儿  @清淮  @虚惊一场.







PS:有姐妹私信问 @贝加尔油井 能不能再搞一个反方向的......


说实话我听到这个的第一反应是两眼一黑......



大家都有各自的学业和工作,精力有限,这个真的不敢保证,


但是只要他们还在搅和,我们就永远不会停歇!


MUA!爱你们┗|`O′|┛ 嗷~~

评论

热度(25)